2012-11-16

【東京箱根自由行】5天4夜行程規劃筆記大分享



8月中東京箱根之旅的遊記,由於遇上回國後父親生病,讓我完全沒心情寫,停頓了3個月~
最近因為天氣冷了,要去箱根泡湯的人變多了,紛紛來要行程!

今晚剛下火車的我,努力打起精神整理好了分享版! 希望各位喜歡~

另外,把AM此行有去的另外小行程用簡單的照片集一次說完~~ 呵呵!有點混吼~


Day 2 上午 宮崎駿三鷹美術館
在AM的5日遊行程中,其實第二天一大早的行程是先去三鷹美術館10點場的參觀行程~

有去過的格友們就會知道,要弄到這裏的門票可不容易的~ AM規劃的晚,本來在網路上根本買不到車票,
但是運氣很好,在拍賣網站竟然遇到日本當地有人退票,我就那麼幸運的~撿到了10點場的票,

剛好可以接上下午要去箱根住宿的時間,所以AM很有玩的命~一切都有老天爺保佑! ^^

這裏,還是不能拍照,加上下大雨~我也沒有去美術館屋頂拍照~但是這裏真的好吸引人,我還會想再來一次!!

Day 4 迪士尼Sea樂園
這回帶的是小兒子去,小兒子還沒去過迪士尼,所以我安排比較適合大孩子去的迪士尼Sea~

不用多說,孩子的笑容,證明此處有多好玩~其實迪士尼無論年紀多大的人來,都是有可以遊玩的地方~

你還沒來過嗎? 找個機會來一次吧!

來到日本,就是不能錯過美食~

拉麵.蕎麥麵.炸肉排.炸蝦.漢堡肉.箱根溫泉區美食~ 抹茶冰淇淋及必吃的零食~^^一一不會錯過!

各地地鐵站的美食,真的有夠吸引人的~ AM的午餐都是這樣東買一樣,西買一樣~這樣全都可以吃到~ ^O^


甜甜圈很甜就是了~吃不太習慣


新口味的飲料~粉好喝不甜

一定要吃的零食啦~~  跟薯條三兄弟差不多,但價位便宜多了~


最後一定要說的~現在松山飛日本羽田真的是超級方便,雖然機票會貴那麼一咪咪,但節省的時間及金錢更划算~

濱松町到東京交通實在是太方便了,本來要篇交通指南,但是很多人都寫了,我就懶的寫了^ ^

最後,特別感謝友人TB及蜜雪兒的幫忙,讓我此行玩的很盡興!

下回不知何時再來,但是AM用腳親自體會世界的心,會繼續實踐下去的~


此行,旅遊筆記大分享~有需要的朋友,在下面留言,留信箱我就會寄行程及地圖給你唷~

本遊記延伸閱讀~

2012.09.07
【東京箱根自由行】箱根2天1夜part1(如何前往箱根2012分享文)

2012.09.10 【東京箱根自由行】箱根2天1夜part2(教你體驗7種必搭的交通工具&行李寄送服務)

2012.09.22 【東京箱根自由行】前進晴空塔(交通指南)
2012.11.17 【東京箱根自由行】5天4夜行程規劃筆記大分享


其他遊記精華~
關島自由行(租車diy教戰手冊)

首爾自由行(行程手冊大分享&退稅diy)


99 則留言 :

  1. 你好
    我想要您寶貴的旅遊筆記捏
    tuz19@hotmail.com
    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我想要妳寶貴的行程,再請妳提供給我,多謝!
    hueylu@e-shape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你的行程和地圖
    再請妳提供給我,十分謝謝!
    sunny7771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收到了~真的很謝謝你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客氣~喜歡的話,幫忙按讚加分一下!!

      刪除
  5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你的行程和地圖
    再請妳提供給我,謝謝!
    ivyhui062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好,我也想要妳寶貴的行程,請提供給我,可以包括住宿資訊嗎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寄給你了唷~喜歡的話,幫忙按讚加分一下!!

      刪除
  7. 可否提供您寶貴的行程,包括住宿資訊的..非常感恩哦~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對妳的行程很感興趣,請e-mail資料讓我參考,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寄給你了唷~喜歡的話,幫忙按讚加分一下!!

      刪除
  9. 你好:
    最近想去迪士尼自由行,就在想可否與箱根一起,剛好看這裏,想要你的行
    程和地圖請妳提供給我,十分謝謝!
    rita_kao@nanshanlife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你的行程和地圖
    請妳提供給我,謝謝!
    misty915tw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email給你,收一下唷~喜歡的話,按一下讚吧!

      刪除
  11. 還有住宿資訊和五天四夜約的花費喔!!
    請妳提供給我,謝謝!
    misty915tw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住宿的資訊在文件中有,花費1個人約26000元,因為日幣升值的關係

      刪除
  12. 您好,我想要您寶貴的行程和地圖,麻煩您提供給我,謝謝!
    likejj061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好

    我也想請您分享行程、地圖
    fayefu525@g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,我想請您分享寶貴的行程和地圖,麻煩您,謝謝!
    psmouse@msn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オ(・ω・*)ハ(^∀^)ヨ(*・ω・)ッ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您好,想要參考您寶貴的旅遊筆記,再麻煩您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您好,想要參考您寶貴的旅遊筆記,再麻煩您了
    chris0402.tw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謝謝你的遊記分享,
    麻煩你也寄給我你的行程及地圖,謝謝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你好,介紹的好詳盡喔!想參考你箱根的行程和地圖,可否寄給我呢?麻
    煩你了!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您好,您的行程規劃非常詳細,因為三月底想去日本自由行,也想去
    箱根,能否可以參考您的行程與地圖,非常謝謝您~
    mail: yuki19802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你好,我3月初去東京和箱根,希望可以參考一下你的行程及地圖.
    謝謝你.
    Email: hidency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你好~可以寄給我你們的行程讓我四月去的時候參考嗎:D
    room8129@yahoo.com.tw
    感謝你的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你好:
    可以參考你的東京行的心得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你好:
    可以參考你的東京行的心得嗎?謝謝

    yaliang081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你好!可否參考你的東京行筆記呢!我計劃暑假與丈夫到東京一遊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你好!可否參考你的東京行筆記呢!我計劃暑假與丈夫到東京一遊,謝謝!

    email:fongwanwa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哈囉~我打算去日本全自助蜜月,想跟您分享筆記~



    我的信箱:joan8854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您好,收到您的mail,非常謝謝您願意將辛苦整理的筆記分享給
    我,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23樓
    您好,您的行程規劃非常詳細,因為三月底想去日本自由行,也想去
    箱根,能否可以參考您的行程與地圖,非常謝謝您~
    mail: cherry707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您好~
    看完您的遊記感覺非常的有趣和詳細
    自己也預計前往東京箱根自由行
    能否可以參考您的行程與地圖,非常謝謝您!
    我的信箱:ccatjo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你好
    我也想要你的筆記
    可以 e-mail 給我嗎?
    我的 e-mail: best.tsai@gmail.com
    謝謝你的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您好!想參考您自由行的規畫及相關資料
    感謝您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你要先留email我才有辦法寄給你唷~

      刪除
  33. 你好, 想參考一下板主你的自由行規劃, 尤其是箱根那段感覺很有趣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我忘了給 email, sorry.
    t092981@yam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你好,想去去東京和箱根,可以參考一下你的行程及地圖嗎!!
    感激你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你好,我7月去東京和箱根,希望可以參考一下你的行程及地圖,住宿資
    訊.謝謝你.
    email: cxyuxx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你好,打算六月東京箱根自由行,可否參考你的東京行筆記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妳好,今年6月我和女兒要到東京8天,可否請妳把妳的東京行筆記寄給我參
    考,謝謝!

    annettetw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你好 最近正計畫去箱根自助旅行 可以跟我分享行程嗎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您好:你分享的網誌好吸引我,打算9月連假也殺去箱根
    可以繼箱根的行程讓我参考嗎?
    我的信箱:joanna650709@gmail.com
    謝謝你~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很棒的分享,可以寄行程以供參加嗎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你好:
    有爬了文,六月要帶孩子去東京自由行8天想參考你的筆記,可以寄
    給我嗎?(含晴空塔的那些圖示超清楚的)
    順道問英,日文都不行去日本會不會有問題,第一次自由行選一個
    自認最安全的國家,可還是怕死了,可以聽聽你的建言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我寄出行程了.基本上那裏漢字都很清楚,而且現在大陸妹在那裏打工的超多,你隨時都不用擔心語言不通!!

      刪除
  43. 阿.我的Email:twcatq9109020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我收到了,謝謝您!怎麼快的回信,我會好好運用.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您好:你分享的網誌好吸引我,打算7月份帶要升小一的兒子去東京玩,
    可以讓我參考您箱根的行程嗎?
    我的信箱: weiyeh88@gmail.com
    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Hi AM你好!

    正在規劃東京箱根之旅,剛好看到您的分享
    是否能請你也寄行程給我參考呢?
    謝謝你唷~

    candice.ku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am您好~
    目前正想要計畫9月份去東京箱根自由行
    所以誠摯的希望能參考您的行程規劃
    可以麻煩您將資料寄給我嗎?
    萬分感謝您~~
    我的信箱是 liu.mede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您好,你的網誌內容真的很豐富!!
    真的很謝謝您願意提供這些資訊!

    下面是我的信箱
    you495@yahoo.com.tw
    麻煩您囉!!!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收到您寶貴的行程規劃資料了~
    真的非常讚, 受益良多!!
    感謝am大方的分享喔~~
    感謝您~~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你好!可否參考你的東京行筆記呢!我計劃到東京一遊,謝謝!

    email: Atoz19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收到行程資料了!!
    感謝am 的分享喔 !!!
    Thanks~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板主:
    我將於今年7月到日本親子自由行,想要您的日本自由行筆記,感謝您
    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您好!
    正在規劃東京和箱根的自由行,想參考您的行程和地圖,請您寄給我,
    非常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您好!
    正在規劃東京和箱根的自由行,想要你的行程和地圖,請您提供給我,
    非常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收到行程資料了,非常棒!受益良多!
    非常感謝,謝謝您的分享!!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目前計畫要去東京箱根自由行
    所以希望能參考您的行程規劃
    可以麻煩您將資料寄給我嗎?
    感謝您~~
    我的信箱是 tlicsy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AM您好:看了您網誌東京箱根的行程覺得非常豐富,希望有這個榮幸可以跟你要
    一份您行程的資料來參考,我們規劃2014農曆年6天東京箱根自由行~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版主您好,您的東京箱根之旅規劃真是一絕。希望有幸向您請教行程參考。謝
    謝您!我的E-mail:luckyemmali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版主您好,我預計明年三月要帶小孩去東京
    想參考您的行程,另外想請教若是帶2.5y的小孩
    6天的行程適合排去箱根二天一夜嗎?交通上會不會太辛苦
    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2.5y的小孩應該可以走路了?我的小孩要大學了,我己經忘了那段時光(笑),不過你可以去啦~因為即便帶著手推車都方便去唷! 因為坐海盜船沒有限制不能小小孩上去,也沒有限制手推車不能上去,另外,巴士也還好,而且我在箱根玩的溫泉大樂園是全家親子都適合,小小孩也可以去玩,還有小小孩專門泡湯的區域,所以小孩不會是問題.只要把行程留一天在箱根,讓你們的時間充裕一點,我想不會辛苦的. 我把行程寄了~

      刪除
  60. 您好:

    近日欲前往東京與箱根遊玩
    可否參考您的筆記與行程還有地圖呢 謝謝
    信箱: hwtsw98@gmail.com

    Thank you so much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版主您好,我預計9月要帶小孩去東京遊玩,想參考您的行程,還請提供!謝
    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你好~有打算去日本自助旅行,可以參考你的筆記嗎?
    我的信箱:ting7155@gmail.com
    感謝^^~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你好 :)

    我想規劃箱根的5天4夜自助旅遊

    想參考你的行程和地圖

    我的信箱是 momo1020v@yahoo.com.tw

    麻煩你了 謝謝你~~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哈囉 大姊~我也要去日本自由行 不知道可不可以分享你的筆記呢



    a043332931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